html> Impression



entriesaboutchatlinks

Friday, January 2, 2015
2015 @ 1/02/2015 09:24:00 PM

新的一年,我以为可以跟你一起跨年,可是还是没有
日日夜夜想着你,可是我猜你没想我了吧
在这么多感情里,你是唯一一个让我那么爱那么珍惜的
可是你终究还是离开我了
我知道我不是完全没有问题,我也有责任
可是亲爱的,我们的问题不大,为何还是要走到分手的地步
2013 年 ,或许我真的表现不好,没有表现到爱你的举动
直到2014 年,我也有改变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感受到,可是我真的有努力
因为见面的机会少,所以每一次能见面我都很珍惜
到要回家的时候就很舍不得
在外面看到有很可爱的东西就买下来给你
就算没有时间做礼物我还是会一天一点点的做给你
不想你花钱出去就让你来我的家
抱着你一起睡午觉是我最喜欢的
在你的车上一直拍照只为了留下美好的回忆
当红灯的时候就会靠着你因为喜欢你身上的味道
有时候会对你吃醋会发小脾气,只不过想要你知道我很在意你
我喜欢你来我的家因为我可以一直贴着你,依赖你
我还记得我们很多美好的回忆
因为要学撒娇,我一整年都有去上网查怎么去学
其实我一直一直都有贴着你啊,你感受到吗?
现在看着床,都会想起你,因为有你的影子
躺在床上也很空虚,因为没有你的怀抱
每天只能幻想你还抱着我
因为你的离开,让我有想死的念头
真的很想死,因为没有了你我的生活不再完美
我知道就算我现在说再多做再多也没用,因为你觉得一切都太迟了
我也知道你觉得就算我现在改变以后还是会一样
可是为什么你那么确定我以后还是一样呢?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如果能再次牵手我愿意付出一切代价
我真的想在你压力和难过的时候可以陪着你
在你最无助的时候可以陪着你
没有一个人是适合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是否坚持下去
无论你的要求多么高,我愿意为你改变
我只不是希望在我最糟糕的时候,在我很多缺点的时候还是会对我不离不弃而已
相信我好吗?这一次我想了很多很多,我现在只希望你能给我们彼此机会
快生日了,真的很孤独
我不要什么生日礼物
我只想要你。



可是你不会要我了吧。
我只想每一年的生日都有彼此,每一年的情人节都有彼此,每一年跨年都有彼此
我们一起坚持走下去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