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 Impression



entriesaboutchatlinks

Monday, November 18, 2013
Throwback to his birthday ! @ 11/18/2013 09:27:00 PM

30 October 2013 Wednesday

我们的 9 个月纪念日!
但是我们选择 31 号 才庆祝
原因是 1 号 是你的生日
一起庆祝!哈哈
9 个月快乐噢!不长也不短
在这 9 个月 , 吵架的次数越来越多,会不会受不了对方而离开呢?
我们都笑过,哭过,爱过,恨过,气过
真不简单啊我们
千言万语说不完,哈哈


31 October 2013 Thursday

今天放学后一起出去庆祝我们的9 个月 + 你的生日 + 你在班上拿第一名
哈哈,我的惊喜来了
你一定会猜不到哈哈
早上送你一封信
怎知你那么快看了 = = 
然后乘你不注意的时候放了一张卡片在你的 FILE
哈哈你一定不懂
然后拍照咯在班上
话说很多人跟我们两个拍 = = 
说什么沾点喜气 = = 
在学校上课最后一天了,好舍不得
以前总希望快点过,现在却不希望那么快,人啊就是矛盾
然后好不容易放学了哈哈
我们去 TS  庆祝
BBQ PLAZA 哦!太爽了哈哈
在那边遇到 KOK
吃完了就去你想要买书包的地方
话说我在心里偷偷的狂笑了哈哈
你去了哪里就找你上次看中的书包
你找到了可是你要的颜色却没有了,所以你就问那个人有没有那个颜色
那个人说没有,你却很失望地走了
走着走着,我就在我书包拿出那个书包,你打开来看的时候那个样子非常经典
那种吓到又兴奋又呆滞的表情好好笑
哈哈厉害吧我?
接着去吃士林 = = 我们好像饿鬼那样
然后呢就回家了
回到家我信息你告诉你去看你的 FILE 
哈哈你真的好笨,如果我没有告诉你那么你就永远都不知道了
快点感谢我吧!哈哈








01 November 2013 Friday

今天没上课
生日快乐哦!
要每天开开心心,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安全及健康
我懂你是男生可是还是要照顾自己的安全
不要每次一个人回家,因为现在的治安超级不好
说真的你去 LANGKAWI 那个 TRIP 我真的很不放心
虽然有很多人的陪伴 , 可是不知为什么心里就是有点不踏实
你不可以有事啊,你有事的话我怎么办?
你不可以那么坏要我一辈子记得你或走不出你的离开
懂吗懂吗?只要你没事,你要我做一辈子的佣人我都愿意哦
生日快乐,终于 17 岁了!
祝你要爱我多一点 哈哈
话说你才 17 , 我都快 18= = 
不公平 ! /.\



好了 SPM 剩下 4 天就考完了!
加油哦!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