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 Impression



entriesaboutchatlinks

Tuesday, August 12, 2014
久违 @ 8/12/2014 09:55:00 PM

真的好久好久没来这里打打字
大概有10个月没打部落格,现在都不知说什么

10个月内发生了很多事物

1月 到 3月 在槟城度过
那时候的日子真的很轻松很自在没有烦恼
可是就是那时候让感情弄得无法挽回
彼此不够信任,不够体谅,不够成熟,不够宽容,不够坚强,不够冷静,不够在乎彼此的感受
彼此恨对方但心底还爱着
不愿听彼此说任何话,彼此闹很大的脾气
根本无法挽回
但,我想告诉你,当时的我真的很不好受
你以为我很开心的度我的假,你以为我不在乎,你以为我的心很强不会哭,你以为我真的当作没事情发生
可是你并不知道我真的很痛很想哭但不能哭,因为我不是自己一个人,我的身边有亲戚大人老人,他们在场,我怎么哭呢?所以当时把那些痛那些伤转换成愤怒,只有愤怒才可以让我发泄
不知道你是否还爱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你爱的人还是我只是个代替品
但选择相信。
分手了因为不会再联络不会再挽回不会再想念不会再爱着
但一天一天过去了,思念不断增加,但自己坚持是没有错
我真的没有怀疑你还爱着她还是什么,我只是想知道你在想什么
其实我都知道你会跟她诉说心事,我不是说不让你跟她说话甚至是心事
只是我连你的心事都不知道,连你想什么都不知道,那我当你的女朋友的意义是什么?
所以就说了一些让你刺激的话,只为了刺激你让你发泄你的心事
但最后还是没有,反而让你更生气我

那个她,其实我没有讨厌你,我没有恨你
我真的不是阻止你们来往
我只是不想我什么都不知道而已
我愿意帮你当朋友即使很多人讨厌你还是什么,甚至可以当不错的朋友
会让我讨厌的是误会我还要重伤我,背叛我,骗我的人
如果你有看见此帖,希望你真的明白也告诉我一声吧


虽然复合了,可是毕竟还是回不到过去
心里还是有疙瘩和伤疤
不知道你到底真的还爱我,还是只是不想对不起我
可是还是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现在上大学了,学会了也长大了不少
变得不想把心事告诉人,自己知道就好
不想让人看见自己其实很脆弱,因为怕别人欺负
心里其实有很多不满却只能往肚里吞
真的很累很累很累


有个肩膀让我依靠吗?还是有个大腿让我躺着?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