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 Impression



entriesaboutchatlinks

Tuesday, October 14, 2014
结束了 @ 10/14/2014 10:39:00 PM

2013130 日 是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20141012 日 是我们分手的日子
这当中 算起来是 621 天 , 也就是说在一起了 18个月 1个星期 6

这一次真的结束了,心中多么的不舍多么的痛
跟你在一起真的有太多太多的回忆了
要我放手要我离开真的不容易
要我忘掉要我不去想更不容易
其实我真的以为我们能走很长久甚至最后
虽然我知道我们彼此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也不同性格
但是我一直以来还是坚持着,改变着,守护着

你说我不了解你要的是什么,说我抓不到你要说的是什么
其实你知道吗,我真的有努力抓你的重点,有努力去了解你
或许就算我做了多少功夫还是无法明白你要的东西是什么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天还是会来临
我以为你不会放开我
我以为你真的理解我有时候为什么会发脾气有时候为什么会哭闹
我以为我一开始跟你说清楚我是不会撒娇的人你就会懂
我以为你不会在意
我真的天真的以为

每一次吵架你都会说一些让我伤心的话
你知道的 , 我是个不容易忘记这些话的人
可是我也尝试去忘记尝试不去计较尝试接受
我以为我真的努力了,我们就会变得更好了

难过的是你说跟我说话很无聊,不想跟我继续聊天
难过的是你容忍不到我,厌倦了
难过的是你我做了那么多那么多你却觉得其实没什么

你知道吗,我真的作出了很多容忍,我真的连不能接受的都逼自己接受逼自己去习惯
我只希望你的一点点的时间,一点点的哄我,一点点的关心,一点点的疼爱

别人总是说我们还有机会的,你过不久会来找我的
可是我心里知道,你已经真的离开了,真的不会回来了,真的结束了

多次想在大庭广众哭出来,但必须忍着,真的很辛苦
眼泪一直在眼睛里转啊转,鼻子一直哽住
多么希望有个人抱着我让我哭个够
曾经你说我善良。现在别人也说我善良
我多么希望成为个自私的人,一直烦别人听我的心事,听我哭闹
可是还是输给良心,还是做不到这些自私的事

我不去管你的私事,给你私人空间
我不去干涩你交的朋友
我不去检查你
我不用你跟我报告你的行踪,跟谁在一起
我做很多不同的准备,例如纪念日,生日,情人节等
我尽力给你一切你要的
我改变自己,变成你喜欢的
我改变自己的缺点你就会看到
我学着原谅你带给我的伤害
我尽量不带给你麻烦,不让你担心
多次吵架都是我主动找回你的虽然还在生气
我以为我做的这些可以维持我们的感情,可以变得更好

想你想到哭,可是每当看回那些你发的信息,心里真的很难过
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说话
你怎么可以如此残忍
眼泪真的忍好久好久,我不知道我还能撑多久,我不知道几时我会坚持不住就崩溃

或许你现在忙,所以你没有伤心的感觉
或许你已经不爱我,所以你没有心痛的感觉
或许我就是那么不值得你去爱
或许你身边有另一个女孩陪着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