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 Impression



entriesaboutchatlinks

Sunday, November 23, 2014
再一次离开 @ 11/23/2014 03:44:00 PM

20141012 日 虽然这一天我们分了
可是两个礼拜后 , 应该是 23 号 , 我们复合了
复合后的日子虽然你没有什么改变,但我确实改变了
变得战战兢兢 , 不敢说心里的话 , 害怕我无论做了什么都还是会让你生气
虽然我知道我并没有做错了什么,虽然我知道变了的是你
可是爱真的会让本来有原则的我都变得一塌糊涂
因为爱你所以不能容忍的都忍了
因为爱你我不计较任何东西
为了你的生日,我到不同的地方去找你喜欢的东西
虽然有些东西过于昂贵,但我还是去找

你知道的,我不会路,我是个路痴
可是为了能见到你 , 我和 Shi Chyi 出去的地方就是你也在那个地方
心里还是很对不起 Shi Chyi , 因为她一直一直在我身边可是我却一直辜负她
那一天,你和他们出去玩,心里不好受,因为你不希望我跟你们去
你知道吗,我们两个都不认识那边路,也走错了路,两个女生就在那边靠自己找路去,找路回家
见到你虽然一开始还是不开心,可是至少见到你会感到一点点的安心
虽然我们复合后还是很少聊天,我知道你忙于功课,没时间理我,也或许你有时间也不想理我
可是当我看到朋友们的男朋友不管怎么忙,他们都会抽出一点点的时间让女朋友安心
他们还是很恩爱也不离开对方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却不能像他们一样,我羡慕他们
我相信你的朋友也是有女朋友吧,他也和你一样有同样的压力和功课,为什么他和他的女朋友的感情还是那么好呢?

你知道吗,我曾经一个人驾车到你上课的地方
对我来说我很害怕,因为完全不会路,而且还是一个人
可是为了能跟你在最近的距离,我会觉得安心,至少你在我身边
每一天我等你的信息,害怕错过你的信息
在这一个月里我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情,可是却一直没有机会告诉你,因为你很忙
我多么希望你能给我一点安慰
你知道吗,每一天我很累,累到有时候驾车不知不觉会睡了,有几次几乎发生车祸
可是就算怎么累,至少我知道你还在我身边,我就开心了


现在 20141121 日,你又提出离开我的决定
在一起 661 天了,接近 2 年了,不是说忘就能忘,不是说放就能放
我们太多回忆了,有好多东西都是第一次跟你完成
第一次跟男朋友看电影,第一次跟男朋友去唱 K,第一次跟男朋友去逛街,第一次跟男朋友去吃饭,第一次跟男朋友到不同的活动比如晚宴,第一次让男朋友载,第一次载男朋友,第一次亲手做礼物,第一次煮饭给男朋友吃,第一次爱一个人爱得那么深,第一次跟一个人在一起那么久,第一次跟男朋友大庭广众的牵手,第一次买些吃的东西给男朋友的家人,第一次放跟男朋友的合照,第一次对男朋友说我爱你,第一次对男朋友说我想你,第一次让男朋友照顾生病的我,第一次那么注重男朋友的一切,第一次陪男朋友过生日,第一次和男朋友谈未来,第一次唱歌给男朋友听,第一次那么担心男朋友,第一次跟男朋友聊电话,第一次一直给男朋友惊喜礼物,第一次收着男朋友写给我的字条和礼物,还有很多很多第一次
认识你之前,我跟之前的男朋友都没有做过这些事,唯独你我是多么的用心做了这么多的事

我宁愿希望我们一直分了还能合,我不希望我们分了再也不能合,我宁愿让别人觉得我们一直分分合合
你说你没时间谈恋爱,你说你没时间理我
其实我可以接受,我不介意你一整天没跟我聊天
我只希望一天里面你可以抽出 5 10 分钟 聊聊天我就足够了
你说跟我在一起很压力,可是我并没有要求你任何过份的东西
问你还爱我吗,你说没以前那么爱了
你说你不知道怎么去爱一个人,难道跟我在一起这段时间你没学会爱一个人是怎么样的吗?
你说我们一开始就不配,可是我是多么努力去提升自己让自己进步去配得上你
听了心里真的很难受
一面听一面捏自己,捏得很大力很大力,就算很多瘀青和伤疤但这样或许能减轻心里的痛
你问我为什么我要这样对自己,我说我这样做才能减轻伤痛
你叫我不要悲观,说以后还是有机会在回一起
可是我知道你这样说只是为了让我现在离开
如果我现在答应你离开,你以后还会记得我吗?你以后还会遵守你现在所说的会回来吗?
我不敢想象,我害怕,我承受不了
你说你不会像我以前的男朋友那样对我的,你说过的
你说如果我爱你的话就尊重你的选择,可是为什么你不能看在你爱我的份上心疼我,爱护我?
为什么要逼我呢?

Shi Chyi 一直说理性的我消失了,有原则的我消失了
以前一直带给别人快乐的我已经消失了,一直哈哈大笑的我消失了
我也忘记我多久没有真正的笑了
我也忘了我以前是怎么样的
我只知道现在的我除了希望能一直睡觉,还是睡觉
我害怕睡觉醒来,醒来了我没有了方向,很孤独,我害怕面对伤痛
每一晚哭了才能睡着
每一晚失眠,拖到 3 点或 4 点才睡着
每一晚想回我们的回忆,我们的照片,看着看着想回以前的时光,多么希望回到那时候
现在无论去到哪里,无论在做什么,就算没有去想你,眼泪还是会自动流下
很辛苦,一直要忍着,我害怕我有一天我受不了而奔溃
现在的我只不过一直硬撑着
就像是躯壳还在,灵魂却不知在哪儿
我很想离开很想离开,可是我并不是孤儿,我有父母,就是因为想着父母,所以一直死不了
若我是个孤儿,或许我已经不在这世上了。

陪你过 3 次生日了,而我的生日你都没有陪我过


看了一篇东西
是说周杰伦把青涩给了蔡依林
把成长给了侯佩岑
把承诺给了昆凌
只能说两个人能否走在一起时机很重要
你出现在他想要安定的时候,你的胜算就大
你出现在他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的时候,那么就算你多么优秀多么美好,还是徒劳无功
爱的深爱的早都不如爱的时候刚刚好


而我希望你把你的青涩给我,你的成长给我,你的承诺给我

我希望若我好好的活着,你会回来。

我希望能收到一份我所希望的圣诞礼物或明年的生日礼物


我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