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 Impression



entriesaboutchatlinks

Saturday, November 29, 2014
差距 @ 11/29/2014 03:25:00 PM

2014 11 25 日 星期二

这一天我一直一直想你
想你到无法自拔
下午 5 点多打给你,我好好的跟你说,可是你一直不断说伤人的话
到最后你说你已经不爱我了
当时还在上课,我在课堂上哭了,眼泪一直一直的流
晚上回到家再问多你一次是不是真的不爱了,你说是
我真的很惊讶,为何你那么快就不爱了,明明前几天还好好的
你说开始了一段时间了的,真的把我吓到了。
你说你真的不爱了,你不爱了你不爱了
我说既然你不爱我了那我就归还全部你送我的东西包括包包衣服玩偶戒指项链水晶球字条
你说你不要,说如果我不要就丢掉
你要我怎么舍得丢呢,我连还给你都不舍得可是你不爱我了所以我才要还你
问你我送你的你会丢吗,你说不会,我不明白为什么,你都不爱了为什么还要留着
结果我说明天带我的衣服去你的学校,我会驾车到你的学校拿
你说好,你也叫我去找别的男人,你不知道我的心有多痛

20141126 日 星期三

一整夜睡不着,想到要见你了心里就很怕
很怕过了今天就再也见不到你
一直希望时间不要那么快过
可是该来的还是来了
早上 10 点 开始驾车到你的学校去
带着害怕的心情前往你的学校
我的朋友不要我一个人去所以坚持陪我
接近 11 点到你的学校了
我害怕了,看见你的学校莫名的害怕
我终于知道我们的差距有多么的大
你的学校太豪华了,你所接触的环境品质是多么的高
而我是多么的低贱
你学校的人都驾着豪华的车,而我是多么的普通
我到处走走看看,也不想告诉你我到了因为我怕我一告诉你你就会给我然后就离开了
我到厕所去呆着,呆了10 分钟就出来
当我出来时,突然你也从你的 lecture hall 出来 , 真的把我吓到了
这一切太突然了,我也不知该怎么办
你告诉我说你完全忘记带我的衣服来
我的心在想是不是因为真的不爱我了所以我的一切都变得无所谓了呢
你也说你忘了带你的手机来
我该庆幸我们突然间相遇还是该伤心呢?我不知道了
从那么远驾车到你的学校,若没跟你说到几句话,那我的到来是为了什么呢
其实我来不完全是为了衣服,我是为了见你
当我们站着吓到的那几秒,我先开口,我还很白痴的问回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你说是 ,我的心很痛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流泪,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知道你还没上完课就叫你上课先,如果还有什么要说那我就等你放学才说
你带我到你学校的图书馆,要我在这里等你上课,你还把你的外套为我穿上,说会冷
我真的很吓到
你去了上课之后我在图书馆里到处走走,看着那个湖想了很多东西
想起我们开心的回忆,想起我们很多搞怪的事情,想着想着又流泪了
过后你回来了,你问我不冷吗,其实我真的很冷
我也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我手上的瘀青,我一直遮着不让你看见
你说你还很爱也会永远爱我,可是你不想谈恋爱,你说我们彼此都有限制
你说等到我们都自由了才在回一起,但是你是说可能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说可能而已,你就说你所说的一定会做到,你只是怕我到时不爱你了或不要了所以你才说可能
可是你知道吗,我爱你,真的很爱你所以我愿意等,我也相信你真的
你不要我等,你要我有我的生活
我可以答应你我会有我的生活,可是我也会等你因为我爱你啊
我会一面等你一面有我的生活,我会让自己进步
我答应你不管我的心有多痛我都不会流泪
我只是害怕你会爱上别人,我只是害怕到时候的你不再爱我
你知道我的,一旦我给出承诺我会完成的,所以我一定会等你的
过后你的朋友打电话给你说吃午餐,你问我要不要去吃
其实我真的很想去真的很想去可是我怕我去了你会很不自在因为你的朋友都在那里
所以我选择不去的
你要走了,我多么的不舍得多么希望时间不要那么快过
可是时间还是到了,我不要你送我,我害怕,可是你跟我走同一条路
看着你搭电梯走了我才走,真的走了
朋友不让我开车怕我有危险所以她开
当她开车走的时候我一直望着你的学校直到看不见你的学校为止
我不知道我们还能不能联络还能不能见面
但我仍然相信如果你爱我我也爱你,以后我们能在回一起
请相信我对你的感情


圣诞节快到了,我记得你说过你很喜欢圣诞节
我希望和你度过可是我不知道你希望没有
想着想着今年也快过完了,明年也快到了
我以为至少还有你陪我过生日
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没有人会记得没有人会为我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