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 Impression



entriesaboutchatlinks

Friday, December 19, 2014
等待 @ 12/19/2014 11:16:00 PM

9 December 2014 星期二

这一天她们约我吃午饭
趁着 Break time 去聚一聚
帮静红赶功课
吃完了就回去上课了


 



12 December 2014 星期五

跟小冰约了
TS 聊聊天吃甜品
谢谢你一直骂我
或许我很烦很烦,烦到你
或许可能会让你觉得反感
不过真的谢谢你
真心希望你幸福和开心



16 December 2014 星期二

这一天你和她出去
知道你们出去,一直睡不着
结果整夜失眠了
不知道你会跟她说什么
一直等着等着,等到心都快爆炸,这种心情或许没有人能感同身受
也是爸爸的生日,祝爸爸生日快乐
希望有一天真的能带他来见你



 
 
 
 

17 December 2014 星期三

跟嘉汶,诗琦,范瑜去 Setia Walk
一大早就去 Leisure Mall 载琦
过后去 OUG 载瑜
然后去 Puchong 载汶
最后去 Setia Walk
好久没去唱 K 了,很便宜超值的
3 个小时 才 9 90 仙 , 还包吃包喝的
很多歌的歌词都很伤感,一直勾着我的心
唱完了就去陪她们吃甜品聊心事
然后载亿敏
过后载敏,汶和瑜去汶家
过后载琦去 Leisure Mall
陪她等她的爸爸来载她回
拍了很多很多照片,好丑啊我







18 December 2014 星期四

和他出去
在家外面等他一个小时,脚很酸
Mid Valley
一开始想要看电影可是实在是太多人买票了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忧郁的表情也挂在脸上
Baskin Robin 吃雪糕
在那里跟他说了很多很多,他的态度很坚硬,让我吃不消受不住
忍不住就走掉了
看到他追上来可是却没拉着我,结果他走了
我去找他一直追着他,问他为什么那么忍心把我丢在那里而自己却搭电梯打算回家
说完了把自己的包包丢给他走掉了
当时觉得全世界都不要我了,我还拿着包包干什么
没手机没钱包在身上,当时想这样迷路了不见了消失了那该多好
没注意到他追上来,过后才知道
情绪很不好,一直要他别跟来
过后才想不可以这样
就跟他说对不起,也跟他解释
Sushi King 吃午餐
才发现他的电话 unlock screen , whatsapp background 放着我们的合照
我很讶异
跟他借手机看
看到以前我的电话号码他是放猪鼻子当我的名字的
现在他换成 ’ 未来‘ 这两个字
我很吓到
吃了午餐就到处逛逛,脚很痛
然后就去 Pavilion ,为了看圣诞布置
好大好大的圣诞老人,也和他拍了照片
过后很饿因为没什么吃午餐所以去了 food court 吃拉面
我说我要吃面,他一指就指到我要吃的那个,真的很感动
吃完了就去 Starbucks
和他 share .. 其实不敢怎么喝因为关系不同了
过后晚上七点载我去朋友家,由于朋友的手机没电,完全打不到给她所以只好等因为我的车借她用了
我叫他不用陪我等,叫他回家先
在他的车里等,因为不知道朋友住哪一间
我说可以我可以站在 guard house 哪里等
他说信不过那些 guard
当时真的很内疚因为等我的朋友回来等了一个小时
朋友晚上八点才回到
让他迟回家很抱歉,他的手机也没电了担心他如果发生什么事却不能联络
所以一直叫他回可是他不要
过后他跟我说他有试过驾车驾到 170km/h
我一直叫他注意安全,如果他有什么事我怎么办,我这样和他说
他也说如果我自己站在那边等朋友回来我有事他怎么办
他说不安全又很黑
问他换作是别的女生你也会这样的啊,所以没关系啦
他说他最多只会等一下或者叫她在 guard house 那边等,就只有我不会
谢谢你
他说他想要我们彼此都没有限制的生活的时候,两个人可以住在一起的时候,他有赚钱的能力的时候才在回一起
虽然会花上很多年也觉得害怕你会爱上别人
虽然我们暂时只能做朋友,但我相信你,愿意等你
或许大家觉得我很天真很傻,可是爱就是爱,当遇到一个真的很爱的人的时候什么都愿意包括牺牲自己的性命
或许大家觉得 17 岁 或 18 岁的爱情和承诺哪里可以当真哪里可以把它当永远
可是我愿意冒这个险去赌我的青春给他
或许大家会在我背后指指点点说三道四,可是要说什么是你们的自由,我没资格管







19 December 2014 星期五

和他去 One Shamelin 看电影
看 < 撒娇女人最好命 >
看之前去吃午餐,也不知道要吃什么就只是叫喝的
然后就聊天咯
他在心里一定会笑我吧,我一直帮朋友帮超过,帮了过后也没人感激反而遭背叛还是什么的
其实我知道好听一点叫朋友,不好听她们就是在利用我
没办法啊,心里就是受不了她们求帮忙那种无助的眼神
过后就看电影了
一开始很好笑
过后看着看着就哭了
太多情节和自己很相似
自己也是个不会撒娇的女人
也像女主角一样跟朋友学撒娇可是还是学不会
只能说电影院的厕所很恐怖,空荡荡没人的,很害怕
看完了就去玩一会儿
和他玩投篮机
一开始也没有想要玩,就只是想陪他看他玩
他叫我一起玩,很享受一起玩的时刻
话说我投篮也不错,有一直进球
可是打鼓那方面实在是太差了
在不及格的水平,严重无言
过后陪他去买 chatime
然后就回家了






现在还是睡不好,一直失眠,搞到月经没来一个月了也瘦了 2 kg
好吧, 还有两个星期就要 final 了,真的要读书了
圣诞节回 槟城 哟,不知道这一次回去会有什么感觉



等待也是一种幸福,美丽说的。